Wednesday, June 16, 2010

懂得。舍弃

最近很多东西烦,工作不顺利很烦,找到地方住了要搬了又要烦,烦没时间整理东西(我的东西的确是太多了),饶文杰每次讲我喜欢收垃圾。。一开始我还一直反驳的,但是翻回看看,我并不是收垃圾啦,嘻嘻。。。我只不过是念旧而已。。(自辩)
以前在下乡团当顾问的时候,就会收到很多心意卡啊,小礼物啊,等等的。。
虽然这些都是不等用的东西,但我却这么珍惜他们的心思,虽然收藏它们是蛮占据空间的。。
结果最后它们的寿命也被陈巾柔结束掉了。。。他说这些都是垃圾,早就该丢啦。。
“你啊,真是垃圾婆来”
“.....”我愣住了半载。。。
唉,他这个朋友真是没话说了,虽然我的念旧被丢了,
但我却被他的举动深深的感动,因为他是真心为我好的。。
是的,我真的很爱收东西,只要是接过手的礼物也好,
我都回收藏张起来,舍不得丢掉。
所以就会常常爱回想以前的事情,每次看到一样事物,
就会很轻易的勾回去一幕幕的回忆。。
久久在我脑海盘旋,散播不去。。
以前很喜欢这样子,但是现在反而很讨厌了
我不想让自己一直活在过去,很痛苦,很折磨自己
现在我学会该怎么去爱自己多一点,活得实在一点
“活在当下” 我一直这么告诉我自己

4 comments:

lt said...

要懂得活在当下真的很重要!我也是学习着不要活在过去,也真的也需要点时间~
很高兴你会替自己加油,更懂事了~期待这星期见到你,我们姐妹再聊哦!!!爱你,加油!

JayJun said...

your blog very long time only update once

Shervyn Tan said...

ya lo..i also wanna complaint...so long onli update..btw, i also got help u to throw yr thg wat..LOL..take k ya!!

eYe kuriko said...

dub lk tat la..my dear frensss...i miss u all actually,now imy streamyx is back..i will upfate oftenly k..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