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奢侈的爱

作词: auyong 作曲: auyong 演唱: auyong

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你
还记得我们对话的原因
还记得你说的每一句
一直都刻在我心里

慢慢的我们开始熟悉
慢慢的我们开始相信
慢慢的开始了解了你
慢慢的就在一起

我们之间 有太多纠缠不清的线
关于你的心 关于我们的情
你还是犹豫不决

我们的拥抱 也许是寂寞的需要
那都是你和我的寂寞的临时解药

给我的关怀 到底出自什么的心海
我不想一直站在这个爱情边外

(我不想放手 但不能够奢求同情的温柔
我选择成全了你为了证明我爱你)

戒不掉握你温柔的手
戒不掉温暖拥抱时候
戒不掉对你的守候
我还是戒不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