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说好的幸福呢?

爱一个人真的会痛的。这是六年后第一次这么痛。
是不是痛久了就麻木了?我真希望它快点麻木,至少没知觉了,就不会感到痛了。
碎掉的心粘回去了始终还有裂痕,虽然不明显,但是它是存在着的。
最后剩下自己一个人或许是孤独的,但是都不比沉溺在痛苦中来得难受。

我一直认为幸福是很简单的,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幸福一次?
兜兜转转,原来自己想要的幸福其实是很简单而已。
想要有个人关心我,疼爱我,呵护我,捧我在手心,那不就是幸福了吗?
是我一直拒绝让自己幸福了。。。
现在,我只想捉住上天赐给我的幸福,不会让它再次从我的指缝中溜走。

1 comment:

auyongjinyoo said...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你的快乐,可是你如何还我的另一个快乐呢?

你不在了,两个快乐可以相连吗?请与我一起爱上这个故事,爱上故事里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