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瞬间的。被触动

凌晨一点三十分
外面窗口下着细细小雨
些许感冒的我
再配上一首牵动着我内心情感的歌
“心连心”。。
我的心跳频率 复杂了
我可不可以改成 “心。连。心。”
他的心 和 我的心。。连接了

最近联络回了一个很久很久没有聊天了的网友
他很有才华
很会做歌
他的歌被astro录取了
还上电视
真的很欣赏他
跟他也蛮投契的
msn就会想到跟他聊天

他的歌让我回忆过往的点点滴滴
因为在另一方的他也很会做歌
他做过给我的歌
我还记得
收藏的是回忆而已
因为过去是不再真实的
摸不着 看不透
只是淡淡的背影会一瞬间的隐现
我宁愿相信 是虚幻
这样我才不会让自己难受

突然我发现
我曾经深爱的那个他
是在我记忆中的他
现在的他
原来我并不能接受了
应该说
我不爱现在的他了
是心灵有距离了

我清楚明白
如果让我再次选择
我内心深处
已知道了答案

2 comments:

JayJun said...

deep!

lt said...

你现在拥有更多~珍惜噢~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