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有你就够了

思念一个人可以是痛苦的 也可以是幸福的

可以从新让自己有着这样的感觉

我 找到我自己了

陈静双的部落格里头张爱玲的那一段让我深思

“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
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
分离多了,会习惯。
换恋人多了,会比较。
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


我相信我是相信爱情的。。。
因为此刻的我觉得
有你就够了

4 comments:

JayJun said...

love love love

Siew Lee said...

当我看完,我现在的眼眶是充满感动的。 我替你感到很欣慰。

just follow the flow~ how sweet it is^^

Shervyn Tan said...

yen ching...
*hug hug*
bt next time dun wan called me as TAN JING SHUANG! like a stranger...LOL

eYe kuriko said...

haha..okok..
nxt time call u my honey shuang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