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瞬间的永恒

当处于最脆弱的时刻
头脑往往是最清醒的
看着你,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不懂该怎么去形容
该说是神奇吗
神奇是因为你就真真实实的在我面前
亦或是奇迹呢
奇迹是因为我和你的相遇
还是很童话呢
童话是因为没有想过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突然的突然我很多很多的感触涌上心头。

原来幸福可以离我这么近。

也许只是帮我剥掉葡萄皮,帮我去厨房倒水,帮我关灯,
会在半夜醒来帮我盖被,又或者是当当跑腿,帮我买点我爱吃的东西。

这一切,其实并不是很难做而已,甚至我都可以自己做。
但是,当自己喜欢的男人就在身边,你会突然想懒惰一下,希望他会为你做。
不过是走几步去拿一件外套或拧关一盏灯罢了,只要开口,就有人愿意为你做,
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

张小娴说过:
“他不必爱我到永远,谁知到永远有多远?在我渴求的时候,此刻就是永远。
当我说:“可以帮我绑鞋带吗?”而他愿意俯下身去为我做一件这么微小的事情。
那一瞬间、便已经是永远。


女人一生中寻寻觅觅,只不过想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而那幸福却可以因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发起。。
就那一刻,留下永恒

5 comments:

JayJun said...

oways love love love

Eric Eng said...

hahahahahaah...ya la always love love love... ju lai ju macam shirley liao no love wil die 1..

Siew Lee said...

yanching~~~~~

how sweeet ^^

oh dear........... i really feel happy for u........

kekez......

FATE

jiayou^^

eYe kuriko said...

only siewlee understand me ..love u...

Shervyn Tan said...

LOL